順天本草漢方特調再推新品!亮妍、光亮、龜苓飲,輕養生時尚概念發酵中

目錄

順天本草漢方特調再推新品!去年的3款(潤喉飲、好眠飲、蘋枸飲)推出後我都買來喝看看,寫下了〈7-11特販|順天本草漢方特調3款搶攻大眾心佔率〉文章紀錄,那篇文章自發佈後,每天都有自然流量搜尋而來,而且有時候竟然是當日或當月的最高流量,我想,應該是銷售得不錯吧!時隔半年,近日在7-11又上架了另3款漢方特調飲品亮妍飲、光亮飲還有龜苓飲,口感如何呢?我最愛的又是哪一款呢?就讓我接續跟各位分享一下自己的私心想法。

在白色大理石窗台上,有4瓶順天本草的漢方特調飲,飲品旁有玻璃瓶上有3支銀柳,銀柳旁依序為龜苓飲、亮妍飲、光亮飲、龜苓飲

順天本草漢方特調 喝的保養品 輕養生時尚概念

且說過去,以前,很久以前,曾經用飲養美學、飲養哲學來看待我管理的品牌合作的產品,那時候是與長庚生技有一小段時光合作,我們代理了長庚生技的一些品項,其中紅景天冬蟲夏草菌絲體,我更是自己買,天天喝,去給中醫師看病,我還帶一兩支去送給醫師試喝,跟醫師聊到我的工作,寄給醫師有關冬蟲夏草菌絲體中華被毛孢的資料,他還私下跟我買過幾瓶冬蟲夏草菌絲體粉還有一些膠囊,不過他說我體質不適合喝紅景天冬蟲夏草,他說如果只是冬蟲夏草那就可以,但加紅景天便不合適當時的體質,過去,總是歷歷在目。

我現在很高興看到漢方特調這一系列和7-11合作,在通路上架,據悉還有2款,我也未知是什麼?且等待。

前日我在7-11買時,沒有龜苓飲,其實龜苓飲是我最期待買到喝到的,因為以前我就常常買龜苓膏來吃,也趁很便宜的時候買過龜苓膏、桂花烏梅凍拿去送一起上課的同學試吃,我總常這樣,買公司的產品去送給同學試吃,或是帶著茶包放教室第一張桌上,供同學自行取用,那時都不覺得有什麼,就是一種分享,並不是為了做給公司老闆看。

就在我們很多人一一陸續離開之後,過了許多年還能看到有前東家新品在通路上,還是感到喜悅,會想嚐嚐,也給予祝福,而且我覺得順天本草無論換了幾批人都還有一種精神,持續不斷地努力在這個漢方業界裡要試圖引領、要創新的一種企圖,是我覺得最不容易的事。

「喝的保養品」、「輕養生時尚」,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前日在7-11買回亮妍飲、光亮飲回家喝的想法,我想像著自己在移動中,也許要搭高鐵前就在高鐵站旁隨手拿了一瓶漢方特調,為自己接下來的這一日「微養生」。

沒錯!這一瓶沒有買一送一的話,也才49元的燕窩美妍飲怎麼可能放多少燕窩?但哪怕一點點的輕保養都好,這年頭就太多宣稱保養品有多少超標的營養成分了,我們何時這樣欠營養?也許一點點反而剛剛好。

美妍飲、光亮飲、龜苓飲 3款 果然還是最愛龜苓飲

這次推出的3款飲品,我相信還是龜苓飲最難買最容易缺貨,因為當我買到了,一喝,果然立馬變成我最愛,回甘不死甜啊!

前日買美妍飲、光亮飲後,我首先喝的是美妍飲,我想裡面有燕窩,為自己病中補補的想法趨使我先喝美妍飲,但可能我不自覺口味上太甜,雖有淡淡桂花氣息,我還是沒有很愛,沒多久決定開封光亮飲,這一款啊!我應該會平常就買來備著喝!黃澄澄的光亮飲,看著都舒服,而且口感相當清新,甜是有,但還能接受,而且有我很中意的石斛耶!

隔日一出捷運,我就先去7-11探探有沒有龜苓飲,沒想到真的有,我就先買了2瓶龜苓飲,再各買1瓶亮妍飲、光亮飲,一到公司就喝了其中一瓶龜苓飲,真的好好喝,「喝的龜苓膏」,回憶起以前常吃龜苓膏,味道差不多,這龜苓飲真的是不錯喝,趁便宣買一送一,可以喝看看啊。


, , , , ,

1 thought on “順天本草漢方特調再推新品!亮妍、光亮、龜苓飲,輕養生時尚概念發酵中”

  1. Pingback: 7-11特販|順天本草漢方特調3款搶攻大眾心佔率 – Morii中年敘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