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間歇性斷食期間最罪惡的下午 客美多炸雞放膽吃

目錄

16/8間歇性斷食實施以來,就屬上周日的下午最罪惡,我竟然一個人在客美多咖啡中山店裡待了5小時,吃了炸雞和起司,喝掉2大杯咖啡,而且有加所附的奶油,整個熱量應該是超爆表的,不過,我就是限縮在用餐的8小時內吃,晚上回去外子已懶得煮,我又去夜市買了一堆炸物回來吃,所以上周日就成了我斷食期間最不守211餐盤的一天。

那天之所以會去客美多咖啡大啖炸雞,其實是因為家裡要洗冷氣,外子知道我不喜歡在家的時候有陌生人在家裡活動,所以他留下來監工,提早就跟我說:禮拜天下午,妳就出去讀書。

16/8間歇性斷食期間照吃10塊客美多炸雞

第一次來客美多咖啡前先搜尋了評價,原本想說去台北車站那間,但看到廁所要另外出去到B1,我就興趣缺缺,我是很能憋屎尿,可是要待一下午又要喝有利尿作用的咖啡,我不確定能不能憋得住,所以就選擇去中山區的客美多。

一坐定,我就直接跟帶位的服務員說我其實可以點餐了,因為我早就在路上看好我一定要吃什麼,客美多的炸雞有5塊和10塊可以點,我直接就點了10塊來吃,覺得這樣才過癮啊!沒想到它的每一塊炸雞的份量並不是像麥當勞的那麼小塊,吃到後來覺得10塊真的有點多,大概7塊會比較合適,還有一定要擠上檸檬喔!可以解油膩,才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膩。

16/8間歇性斷食 油膩吃完來點清爽沙拉

間歇性斷食_客美多沙拉
雖然有個罪惡的下午,我還是記得要有蔬菜

客美多的生菜沙拉這樣好像是60元?真的很新鮮,品質如果要跟7-11、全家相比,客美多的沙拉真的鮮度高很多,相當清爽好吃,覺得很開心吃到好吃的沙拉,其實好市多餐飲部的沙拉,我也是很喜歡,而且我覺得好市多的沙拉可以一盒就當一個人的一餐211餐盤,下次如果有拍照再分享。

16/8間歇性斷食 咖啡起司完美的午茶時光

好久沒有吃蛋糕了,所以大概3點半左右,雖然並不餓,還是續點一杯咖啡加上一份抹茶起司蛋糕,真的好滿足,很開心在減肥斷食期間還能吃很好吃的甜點。

這3禮拜以來,我其實減得不多,大概就是減了2~3公斤而已,不過,我已經很滿意,畢竟以前每天中午外食沒帶便當,我至少來回也走了2,000步,但體重還是一路狂飆,現在帶便當到公司微波吃完後就沒有出去走走,等於活動量更少,但一餐斷食的影響還是有的。

很多人在進行16/8間歇性斷食期間會很注重減多少公斤,當然減重是目的,只是說不用患得患失,有減下來一點點也是減,偶而像這樣小小放縱一下沒關係,而且放縱的時間,我還是控制在可進餐的時段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