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將至乾荒肌保養|CHANEL 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超推

目錄

近年可能更年期將至?皮膚益發易乾,於是乎,這一兩年只好靠著Sabon花水純露噴霧一瓶抵萬瓶的方式維持著膚況。

因種種因素,上班環境,還是又被限制使用範圍,必須離開座位到別處站著噴,對我這種手幅不夠寬的手,拿在手上是很大的負荷,不太好使,勉強幾次我就放棄,只好帶回家,但工作場所冷氣常常開的爆冷,膚況非常乾荒,我必須盡快找到替代品。

CHANEL的1號紅色山茶花上市時,我就有印象,記得打從信義區百貨經過,行銷活動蠻盛大,但我也就是路過,沒興趣靠櫃詢問,因為長久以來仗著膚質挺好,沒有養成保養習慣,所以興趣缺缺,雖然有加減買保養品,但也一直沒有用到讓我真正滿意過,能持續使用的護膚產品。

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解救乾荒肌

不知道為什麼,正當我心裡想要找替代品,臉書的廣告不斷推播我CHANEL的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噴霧,才50ml,應該小巧到不須費力,雖然不是純露花水,但看產品資訊,可以保濕8小時,簡直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啊。

找出久未聯絡的櫃姐Line,問她還在板橋大遠百嗎?我去年一整年都沒買過,也不知道有沒有異動櫃點?確認後,下班後直接去找她表明我要哪幾樣產品。

然後,剛好他們當日有美容保養顧問在櫃上,她安排顧問來為我解說,她表示只有噴霧是不夠的,至少要有精華液,當下我有點抗拒(覺得超出預期要買的品項。笑)但又看到在手上分別單噴噴霧和上了晶露、精華液後,確實很不同,真的非常快吸收,想到現在趁周年慶95折,心ㄧ橫便全帶走了,用到現在也一個月了,我還真的就此養成保養習慣,一日兩次的保養,澈底擺脫肌膚乾的問題,而且上班時間完全也不用再補任何保濕噴霧,就連近日某次下班後,我就直奔醫院急診室陪病,身困急診室整夜沒法洗卸保養,也是能順利捱過,只能說CHANEL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這3瓶真的完全收伏了我。

當初,我很抗拒購買,跟櫃姐說:我沒有保養習慣,最後也是丟掉,但櫃姐說,妳不覺得這保養過程很療癒嗎?這一個月來,我也感受到1號紅色山茶花帶給我的療癒感,現在下班回家,第一件事便是洗卸後,拿出1號山茶花活能晶露、精萃、噴霧,為我這一天的忙碌紓壓,如今已然很享受洗卸後為肌膚注入1號紅色山茶花的活能能量,而且淡雅的香氣也讓我感到很舒服。

如果妳也感到肌膚乾荒,或許靠櫃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