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四物飲溫溫喝

目錄

生理期應該結束了,趕快喝瓶櫻桃四物飲,幫幫自己補補天然鐵、紅景天,盡快回復好氣色

差不多結束了!

所以我今天喝了櫻桃四物飲,趕快補充天然鐵質,想要趕快回復好氣色。

順天本草櫻桃四物飲
櫻桃四物飲溫溫喝

由於今天又雨又濕,我決定將櫻桃四物飲,放在杯子裡,用熱水溫熱,先將玻璃塑膜撕掉,再將杯子先以熱水溫杯後倒掉熱水,將四物飲放到杯內,再注入熱水,靜候5~10分鐘就可以了唷。

喝任何一個牌子的四物飲都可以這樣做。

想到以前剛開始在中藥產業工作的時候,有一回一位男生帶著一位小姐到店裡(信義旗艦店),跟我們說他女朋友那個剛來不舒服,所以他來買一瓶生化飲,問說能不能幫他加熱,於是我們也幫他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看著他對女友的體貼,自己也感受到溫暖。

有另一伴能對自己好,當然是很好,但首先女生就該先懂得對自己好,尤其應該善待自己的身體,把握黃金調理期,就能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不敢說永保青春,但至少真的會跟同齡的女生,看起來就差很多。

所謂氣色好,記得以前考中醫檢特考的時候,有講到「氣色並至」,而什麼是「氣色並至」呢?那是一種

氣隱然含於皮膚腠理之間

我就看得出來一個人氣色到底好是不好,是有氣無色?還是有色無氣?而且,氣色的部份,很難用化妝就能掩飾,很多人化了完美的妝容,但就是無氣,或是氣不飽足。

小時候,父親看我氣色差的時候,還會去中藥房抓些補氣藥材回來燉魚給我吃,幫我補補氣。

現在很便利,很多公司都會生產很好的補品,相當方便,我最喜歡即開即飲的方式,以前的同事問我說:玻璃瓶重,為何你不喝鋁箔包的就好?

這純粹就是口感喜好的問題呀,我也買過喝過鋁箔包的,但那款的口味,我並不愛,就只是如此而已。

【非業配聲明:純粹分享自己日常進補吃的喝的,且我認為是對健康有益的好東西】

生理期應該結束了,趕快喝瓶櫻桃四物飲,幫幫自己補補天然鐵、紅景天,盡快回復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