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鹿二仙膠很夯 陰陽氣血雙補存骨本

目錄

龜鹿二仙膠近幾年應該銷得非常好,市場上龜鹿產品愈來愈多,無論是知道有賺頭有可觀利潤,進入市場分一杯羹,或是經過市場分析,人口高齡化,市場的確需要這個商品才進入生產行銷,無論哪一種,市面上各種品牌的龜鹿商品紛陳,有些是「中成藥」的藥證,有些是以龜鹿命名的保健食品。

旺霖製藥廠 鐵牛品牌翻新 2017推出國內首款骨質保健健字號龜鹿產品

在中藥業界,當然也觀察到有家製藥廠,品牌翻新,過去幾十年都以運功散作為核心產品,不過,現今主打產品都以龜鹿產品為主,在2017年推出一支申請過健字號的龜鹿產品,查詢了一下現今衛福部健康食品「骨質保健功能」項目,該龜鹿飲應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支申請有助於延緩骨流失的龜鹿產品。

我不是要為那款有取得健字號的龜鹿飲掛保證,因為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喝過,我不能說有效沒效,既然國家公部門都背書通過了,我們就應可信其具有那些功效,只是說查看那支龜鹿飲健字號相關資料顯示其保健功效成分的品管指標是原兒茶酸(咦~是否我若天天喝綠茶也很可以的概念嗎?)對此,我想若有看到專業人士對此的說法,我再補充說明。

中藥保骨質不限於龜鹿二仙 斑龍丸也能養氣血、強筋骨

我確實有在服用龜鹿二仙膠,也深有體感,前幾個月我的腳突然連上下公車都有難度,我也是依靠每天燜一片徐徐啜飲,這些年來,龜鹿二仙膠早已經是家裡常備,平常,我並不會天天吃,不過我會在有需要的時候特別給自己補一下。

中成藥證的龜鹿二仙膠還是可以自行到各通路購買取得,不用私問我用哪一品牌,我也不想網路上明說,總是要保護一下自己,以免不慎觸法,反拍還是略微看得到工廠,所以圖片後製貼上掩蓋工廠資訊。

其實除了龜鹿二仙膠以外,還有不少強化骨質的中藥方子,其中像斑龍丸就是一劑很好用來強健筋骨養氣血的方,臨床上也是有醫師是使用斑龍丸加減方來治療骨質疏鬆的患者,尤其斑龍丸更是適合腎陽虛冷體質者,我之所以不用斑龍丸來強化補骨,主要是我其實沒很愛吞黑藥丸,我總是會忘了吞,而且喝的比吞的容易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