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有效嗎?非業配的實際體驗!

目錄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有效嗎?真的能瘦身嗎?體脂肪真的有被遠紅外線燃燒了嗎?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有沒有那麼神奇?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 不要以為能讓肥肉速崩燃脂爆汗

先說看了廠商找高以馨代言業配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的影片說法真的很令人心動啦!講的好像真的,但我覺得很多行銷用語要用腦子思考一下,不要就相信這種令人怦然心動的行銷用語,有些說法,比較像是用想像出來,以為有遠紅外線就能很快流汗?還以為遠紅外線進到人身體裡面能燃燒體脂肪?還穿著就能瘦?一週就瘦2公斤?如果那麼好用,減肥全都靠一條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醫美診所的抽脂手術不就都沒生意了?而且說實在的,如果你真的是完全沒運動、沒有節食,光是穿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就能一週瘦2公斤的話,應該是要先去醫院就醫檢查一下,要知道很多疾病,比如糖尿病、癌症的警訊之一就是體重減輕唷!

就算不運動,穿著就能瘦

一週瘦2公斤,是不是很心動

真的很快就流汗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高以馨強力推薦

我算是很會流汗的人,平常沒有在動就會自汗,穿了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也沒有誇張得有爆汗感,而且就算我穿著去騎腳踏車也沒有爆汗啊!

還有重點是,流汗不是瘦身指標啊!流汗不表示燃燒體脂肪!

儘管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被高以馨說的很誇大,但我還是有買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真正被燒到,還是因為一再看到吳淡如和林美秀的影片,實在很逗趣,吳淡如和林美秀的身材是個強烈對比,可是她們都穿得下,也就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 S~2XL都穿得下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大概買了2個多月了吧?一開始就是買2條組的,平均下來比較便宜,還蠻常穿的,有時候根本就當睡褲穿著睡(早就沒有穿著睡了,因為常穿的那陣子,曾經在私密處長了很大顆像痘痘的東西,就不太常再穿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這條褲子,如果去運動爬山,像去走南子吝步道那種才會穿,但回家馬上會脫掉),優點是的確是很胖也都穿得下,當初會買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主要是因為一直想要買件很貼身的緊身運動褲,可是又不想去運動商品店去挑去當場試穿,看到了吳淡如開始介紹石墨烯的材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記得她一開始是介紹石墨稀毯子,有留意,但沒在意,直至疫情期間,一直到了八月看到林美秀和吳淡如的影片,我想說就先買來穿看看,結果,還真的塞得下很厚片的自己。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 就是機能褲 運動健身居家合適

我是用機能褲這樣看待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的,在運動健身上,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可以讓你更省力,像我去騎腳踏車,一騎就是2~3小時,穿著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騎ubike,讓我覺得有輕鬆很多,即使騎了2~3小時,也覺得還好,而且穿上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在視覺上有修飾身材的效果(但不是減肥),看起來不那麼臚腫,行動上也俐落不少。

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出門騎腳踏車或健走時,我一定會穿上,偶而下班後回到家也會換上當成居家褲,至於瘦身?兩個月來,至少沒瘦到半公斤,所以,要奢望一週能瘦2公斤的人,自己想想購買目的,還有,健康地瘦身不應該是暴瘦,而是透過運動,飲食,健康地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