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日月潭泡美人湯 微旅行2大必帶保養品

目錄

春分,日夜對分,也就是晝夜各一半,一年裡有2個節氣是白天黑夜各半,一是春分,另一是秋分。而且日本人會將這2天訂為國定假日,可見對此之重視。

2021年,關注保養、健康這件事,對我而言很不一樣,在過去,並不是很愛泡湯的人,可能覺得沒必要,但是,今年起很不同,我關注溫泉、精油芳療,一些對身體健康有益的項目,可能來自於自己年紀已到中年,也該是好好保養的時候。

春分日月潭缺水加空汙 湖光盡失山色減

一月中才去了礁溪晶泉丰旅養丹田,那時的我,身心至疲,非常需要好好紓解一下,所以首選離台北近的礁溪,費用上也會比較合宜,至於春分,為何選擇雲品溫泉酒店?主要就是日月潭好久沒有去了,很想去環湖一覽湖光山色,選擇雲品的原因在於評價看似都不差,但雲品的官網真的蠻差的,差到我訂房時都猶豫了一下,官網這麼差,這間品質能好嗎?果不其然,整個房間狀況不斷,唯一堪慰的只有食物和服務人員的熱情,此另篇〈高價飯店就高檔嗎?或許存有迷思, 以雲品溫泉酒店為例〉再說。

這段時間日月潭適逢枯水期,缺水嚴重,再加上空氣汙染,沒湖光也少了山色,我以為有的湖光山色徒是幻想,真的蠻可惜,那就專注泡泡美人湯吧。

中醫理論:春日洗浴 升陽固脫

雲品溫泉酒店號稱擁日月潭第一泉,詳情未知

春夏都是適合養陽氣的,中醫理論春天泡湯可以升體內陽氣,有防臟腑脫垂功效,中年後,即將垂垂老矣,相信都能感受到怎麼這兒也垂?那兒也垂?除非你一直都有進醫美,靠進廠保養,人工拉提,要不然,陰陽之氣不平衡,真的就垂給你看。

對女生來說,春天泡湯是真的好,防脫垂剛好也護宮,防止子宮脫垂,養護子宮,陽氣提升,別讓子宮變廣寒宮,陰寒虛冷人衰老。

春分日月潭美人湯微旅行 2大必備隨身保養品

美人當泡美人湯(自己說),加強保養是一定要的,這趟春分日月潭二天一夜微旅行,雲品溫泉酒店客房介紹有寫不陳列一次性備品,但我訂房時備註還是請他們陳列,只因我不想要只是短暫宿泊一夜還要帶一堆雜物,那些帶起來真的很佔空間很麻煩,為了帶上我真正需要的,必須請他們準備一次性備品。

中年後最重要的2大保養 梵尼蘭身體修護油 視明健EX葉黃素+蝦紅素

中年後必備保養品-梵尼蘭身體修護油-視明健EX葉黃素+蝦紅素
中年後最怕乾!居家微旅行每日必備!

以前真的很疏於保養,自恃膚質好像不錯,一概都沒有搽身體乳液的習慣,但其實人還是會隨著歲月推移而老化,我能接受老,但希望沒有一些不適感,中年後更年期前那種乾燥感,時乾時癢都快變得神經質了,對中年的此刻而言,潤澤太重要。

梵尼蘭修護油/視明健EX 共同點:滋潤不乾 解救乾荒感

要說梵尼蘭身體修護油和視明健EX的共同特色就是都能滋潤不乾,你們能理解那種面對乾荒感的無助嗎?看起來好好的,那是表面上,可是就是沒有滋潤,視明健EX 葉黃素+蝦紅素是我這兩三年來一定會補充的,因為除了清晰的基本需求,最重要的重點是水潤不乾

而梵尼蘭身體修護油是我去年底在櫃姐推薦下購入使用,原本真的不看好這瓶油,原想拒絕,不過,櫃姐幫我搽上手臂,瞬間吸收,毫無油膩感才讓我願意帶回家,一開始常被我忘記這款油,直到今年才很認真天天都搽,上回去晶泉丰旅時就有帶上,每泡一次湯就保養一次,梵尼蘭修護油淡淡地香氛,搽上身後似有若無的氣息,令人心情愉悅,尤其一月公司喬遷,清理整理後,手指都變得相當粗糙,只好回家時勤搽勤保養才能快快回復細緻膚質。


1 thought on “春分日月潭泡美人湯 微旅行2大必帶保養品”

  1. Pingback: 立冬將至|立冬|小雪|節氣香氛用這款 伊蘭伊蘭精油助行三焦經 – Morii中年敘事